色差须知

根据印刷行业的成品验收标准规定,C.M.Y.K各值误差控制在上下10%以内,对照色谱在此标准内的色彩偏差将被视为正常范围。

1. 实际印刷效果和电脑屏幕显示之间存在色差。图片在电脑屏幕是以RGB色彩模式显示,呈现色彩较鲜亮,而印刷的色彩模式为CMYK,色彩模式不同,出现偏色是正常的,并且印刷出来颜色会受到纸张和光源强度的影响。

2. 同一文件不同批次印刷也会产生色差。在印刷过程中,油墨的干燥快慢会受到温度、湿度等周围环境的影响,因此不同批次的印品会由于不同时间段印刷车间内环境的变化出现差异。请您理解。

名片文件

我们接受任何格式的文件,从一张照片到手画示意图,只要能清楚表达您的想法,我们的设计师将为您制作出标准文件给您审核,由于我们工作量比较大,通常需要1个小时才能提供初稿,同样原因,我们只能提供两次免费修改的服务,请认真审核提意见!

其他产品文件

由于好的设计师难求,目前暂不提供其他产品的免费设计服务。请把您的设计文件提供给我们。

1. 文件尺寸: 设计稿件需在图片上下左右各添加3mm出血。

2. 文件格式:CDR、PSD、JPG 、AI等, 请转曲。

3. 分 辨 率: > 300dpi

4.印刷颜色: C.M.Y.K,请勿使用RGB或其他色盘标示颜色。 请使用单色黑(C:0;M:0;Y:0;K:100)。 CMYK四色各值不得低于10%,线条设定不小于0.1mm,以免印刷成品时无呈现。

浙ICP备09055104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1218号 Tel: 0755-86521672 / 13421318554, E-mail: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1 ©2013-2019 yikay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