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余额支付

易卡工坊用户可预先在账户内充值,以待日后在易卡工坊站内消费使用。请在支付订单时,点击“使用账户余额”即可支付;如果您需要支付的金额大于账户内剩余金额时,可选择扣除余额部分,剩余部分通过其他在线支付方式支付。如果需要发票,充值完成后我们将开具充值金额的发票并邮寄给您。

Q: 如何给账户充值?

A: 您可以通过在线支付或者线下支付方式,给账户充值。

Q: 账户中的余额可以提现吗?

A: 充值余额暂时不能提现,敬请谅解。

Q: 如何查询余额?

A: 登录易卡工坊,点击“我的易卡”,进入“账户中心”,即可查看您的可用余额。

支付宝支付

您需要登录支付宝网站,注册一个支付宝账户。支付宝采用即时到账的方式进行付款。

Q: 为什么支付宝采用即时到账?

A: 担保交易主要是针对个人商家的,易卡工坊具有完善的体系和服务保障,请您放心。

银联在线支付

“银联在线支付”系统完全支持各大银行的银行卡,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广东发展银行等。

浙ICP备09055104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1218号 Tel: 0755-86521672 / 13421318554, E-mail: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1 ©2013-2019 yikay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