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政策

1. 易卡工坊出品的所有印刷品,如出现质量问题,可全部免费重印发货,相关费用由易卡工坊为您承担。

(注:易卡工坊不承担印刷品及运费以外的其他引申费用。)

2. 印刷品属于定制商品,由于过程复杂,难免会出现数量损耗的问题。为了保障您的权益,您在收到商品后,经过核对数量之后若发现数量不足或个别损耗,我们将根据实收款退还相关差额。

3. 对于签收后,客户发现的商品质量问题,易卡工坊同样会为您解决。

4. 运输过程中的损坏全部由易卡工坊承担。

特别提醒:鉴于印刷行业的特殊性,如您在收货后发现有任何问题,请务必于收到实物后3天内联系我们!即包裹签收之日起7天内为处理有效期,超过此失效的问题订单无法处理,请一定尽快联系我们,如有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退货说明

世间没有完美的事物,我们尽最大努力避免,但总会发生。名片无条件重印是我们的承诺。其他产品,如发生下列问题都可以退货:

色彩失真:印刷颜色偏差超过行业规定范围(10%)以上;

内容出错: 显示内容与客户原文件不同;

质量损坏:成品表面有污渍或杂质,印刷图案、字迹模糊不清等;

快递相关:错件、运输途中严重损坏等;

数量错误: 实际收货数量与订购数量不符;

退款说明

印刷品属于定制商品,由于过程复杂,难免会出现数量损耗的问题。为了保障您的权益,您在收到商品后,经过核对数量之后若发现数量不足或个别损耗,我们将根据实收款退还相关差额:

实收款=实际量“可用”量÷标示量×商品总价

请您在收到商品后,仔细核对数量。如发现包装严重破损或货量明显缺失,请速与客服联系。

发票制度

为尽最大可能快速、便捷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易卡工坊商品直接从全国各地生产中心发货,发票不一定能随产品一同寄出。

此外,为尽最大可能快速、便捷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易卡工坊商品直接从全国各地的印刷厂发货,故发票不能随产品一同寄出。

需开具发票的客户,请联系客服。注:可免费提供发票扫描件。

1. 如何获得发票

名片产品请在订单确认时勾选需要发票,并填写发票寄送地址,其他产品请在联系客服下单时提供发票信息。

2. 发票抬头

(1)发票抬头:发票抬头不能为空,您可填写个人或单位名称。

(2)易卡工坊提供正规机打发票,因此,发票抬头为个人的,请提供身份证号码,为单位的,请提供单位税号。

3. 发票金额

易卡工坊仅开具全额发票,不含赠点、礼券、礼品卡等金额

4. 发票寄送

发票金额超过100元(含100元),易卡工坊为您免费寄送发票,如低于100元需补交10快递费或快递费到付。

温馨提示:发票金额超过300元(含300元),易卡工坊为您免费寄送发票。

5. 发票补开时效

易卡工坊可以为您补开从下单之日起90天内的发票,超出下单日期90天的订单,易卡工坊不能为您补开发票。

浙ICP备09055104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1218号 Tel: 0755-86521672 / 13421318554, E-mail: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1 ©2013-2019 yikayin.com